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未命名_meitu_0

  10月9日上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共五人、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善园、学校指导组组长刘志方及成员田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由书记何明跃同志担任领学人,主题为《坚持共产党员安身立命之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及体会》。何明跃同志从坚定什么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持理想信念及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之本。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指导组组长赵忠认为珠宝学院党委对政治教育抓得很紧,何书记从学者、专家的角度解读了理想信念,很受教育,班子发言也很积极,通过学习,可以看出珠宝学院对主题教育非常重视,已取得初步成效,赵忠组长提出要加快学习进度,顺利完成主题教育学习。学校指导组组长刘志方认为,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集中学习研讨做的如此扎实,说明学院党委很重视、很认真地在学习。林善园部长认为珠宝学院的主题教育安排符合学校要求,工作细致。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