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111111

  10月11日上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由郭颖同志担任领学人,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郭颖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后领导班子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