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2019年学生党员赴雄安新区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3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珠宝学院2019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不忘初心”主题外出实践培训活动,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老师领队,学生党员骨干共17人参加此次学习。

 10月19日,培训学员上午前往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了解新区第一工程阶段的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学员亲身体验到新区未来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巨大改变。下午先前往白洋淀文化苑,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和嘎子村。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聆听抗战事迹,目睹抗战景物,实地感受抗战烽火岁月的艰辛。随后,沿着习总书记实地考察路线,顺白洋淀大堤到湿地公园观景台察看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展望新区未来。

 10月20日,全体学院抵达狼牙山,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并一同勇攀狼牙山,重走英雄路,在五勇士纪念塔前凭吊先烈英灵。为期两天的实践培训学习,学员们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未来,珠宝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将铭记红色革命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坚定的步伐,更昂然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8dce392cecd2b9f502d89bc870e0cc1微信图片_20191021091227

文图/张婷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