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1日上午,由学生思政工作负责人阎双老师领队,30名学生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整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以编年体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节生动而丰富的爱国主义实践课,学生进一步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在各个领域、时期取得的瞩目成就,大家欣喜地感受到了祖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由衷地感到幸福和自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党和国家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开拓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1910221104322

文/叶蕾

图/李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