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0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微信图片_20191112091029

 

  11月8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指导组组长刘志方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

  每位班子成员何明跃、郭颖、王鼐、周彦先后逐一发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志方组长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逐条检查对照,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态度端正,实事求是,相互提醒能够直面问题,切实有效,说明班子还是统一思想、互相团结、配合默契的。下一步,学院按照列出的班子及其成员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进一步推动学院教书育人,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为学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