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111111111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生动全面地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各类展台、展板、实物、模型前驻足体验,交流观感,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伟大祖国的七十载光辉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昌盛,作为首都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