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微信图片_20191206085543

 

  12月4日,根据学校《关于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珠宝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马俊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善园,学校指导组刘志方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郭颖、副院长王鼐、副书记周彦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明跃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来学习,重点学习学校下发和学院购置材料十本余本,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班子及成员在“学习强国”等平台自学基础上,主题教育期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类专题报告会学习,学院党委组织10余场次强化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同时班子成员还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和研讨。班子成员与各位分管工作负责同志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对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以及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等提出意见建议,并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何明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和主要收获,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与整改情况。何明跃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马俊杰书记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水平,材料准备充分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态度认真,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希望珠宝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学校“落地行动”努力奋斗,在“国家库”建设、“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北京市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珠宝文化强院”等方面争取获得喜成效,为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