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顺利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

    为配合学校做好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绩效考核工作,加强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管理,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总结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珠宝学院于12月11日开展了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工作。学院成立了检查工作组,由何明跃书记担任检查组组长,郭颖、施光海、余晓艳老师担任检查组成员,科研秘书王佳昕担任检查组秘书。
 
    本次参与检查的项目共7项,优秀教师基金项目3项,优秀导师基金项目2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全部结题考核通过。其中3项需要多媒体形式汇报检查。老师们认真准备了PPT,汇报全面细致,成果丰硕,检查组的各位老师提出了各种问题,并与汇报人就科研问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为汇报人后续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 
 
    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检查工作,不仅仅是一项对资助项目的考核工作,更是一个能让老师们在一起探讨科研和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思想碰撞中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