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4

 微信图片_20191231155752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

 珠宝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做了总结发言。何书记表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各支部既完成了学校的规定动作又各有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也总结了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何书记对各支部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的快速成长感到欣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宣传工作,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培养德才兼备人才”的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