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5

 2020年1月9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校纪检委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梁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王慧敏,学校办公室闫德宇老师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主持。

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开展、实践参观、研究调查、整改措施、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和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依次对本年度负责工作和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学院教师对学院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

 

 最后,马俊杰同志做了讲话,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2019年工作抓到点子上,卓有成效。同时提出,珠宝学院是有特色的学院,要全体教师同心协力,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发挥专业优势,争取更多更广的校内校外资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