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到珠宝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689d0a76cfd48c79f04553e62ae512f

  3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教师工作部干部何绍森来到珠宝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简要汇报了学院针对疫情制定的一系列措施以及接下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副院长郭颖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导师与研究生导师参与就业工作的情况;副院长王鼐汇报了学院两个专业针对毕业论文内容进行调整的情况;副书记周彦就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发现的问题做了汇报。林善园副书记还询问了学院实验室安全以及“线上双选会”的效果等情况。

  林善园副书记指出珠宝学院对毕业生工作非常重视,许多工作做到了前面,对珠宝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院领导班子继续团结一心,多想办法,发动全院老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为学生多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同时也要重视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舆情研判,把工作做到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