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616日下午,在珠宝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保障就业和民生、提高科技创新、推动万众创新以及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内容。大家对报告内容进行讨论,重点对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对于尚未就业的一定不能懈怠,要动员全院力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随后,党委书记何明跃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地大京党发〔202084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当日,恰逢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何明跃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并对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学院安全排查、做好安全宣传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此外,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认真布置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