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珠宝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启了全新的线上形式,所有活动均在线上展开。本次珠宝文化节共开展了线上珠宝文化论坛、线上珠宝知识竞赛以及短视频征集活动三个模块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切实实现了传承珠宝文化、丰富校园活动增添校园珠宝艺术氛围,思想引领。

线上珠宝文化论坛共开展了珠宝学院三位讲授三期珠宝文化节线上文化论坛活动,共有1400余人参加,对当前翡翠市场的热点、宝石学性质及产出、投资与收藏,大经济环境下的珠宝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珠宝手绘方法、工具材料等相关知识的分享。线上珠宝知识竞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组进行,分别评出奖项,使同学们在疫情居家隔离期间也能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感受珠宝文化魅力。短视频征集活动选出的优秀作品在珠宝学院学生会线上平台进行展示,同时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受欢迎奖,最佳干货奖以及综合水平奖。本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在特殊的情况下,是对在线上开展各项活动进行了探索,珠宝学院学生会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及多种资源,模式虽变,精彩不变,在疫情期间向大家展示了珠宝人的力量。今天的疫情终究会过去,我们共同期盼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