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3

  2020年9月2日,珠宝学院为应征入伍的19级学生江林峰举行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班主任许博以及辅导员肖晨洁出席。

  何书记寄语,应征入伍是锤炼意志品质和报效祖国的好机会,更是一种荣耀。在疫情和洪涝灾害中人民军队也冲锋在前,向党和人民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军队是绝对服从,在军营里思想和身体都要追求进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时常与学校、学院、家长联系,这些将始终作为江林峰的后盾。

  周彦老师、许博老师以及辅导员对江林峰能够顺利应征入伍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尽力提供服务和帮助,祝愿他在军营中能够建功立业,收获宝贵的人生经历。

  最后江林峰同学表示能够通过重重考验最终有机会圆梦是件很幸福和快乐的事情,他也会珍惜机会,争取更大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903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