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与星河控股集团就南沙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0-09-12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3

    9月11日,在星河控股集团、中宝协(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下,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等一行人赴深圳,现场考察中国(南沙)时尚珠宝旅游小镇,并在2020珍珠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签署了南沙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

    上午,星河地产华南区域公司副总裁陈战、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引导我方人员及各珠宝企业负责人参观南沙小镇,就南沙项目的可行性、长远规划、发展前景、人才/企业引进政策等进行了展示及介绍,提出了吸引广大珠宝专业人士,推进南沙项目,将南沙小镇建设成珠宝+文旅的珠宝展示博览中心、珠宝产业孵化基地的目标,希望能与珠宝学院全力推进互惠共赢的合作。

    下午的座谈会由中宝协(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毅主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书记兼副秘书长沙拿利致欢迎辞,并对近年来珠宝行业、珍珠企业的发展和升级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珍珠产业的新技术、新发展、新思路进行了分享,随后对于珍珠产业在南沙项目中的孵化细节进行了讨论。郭颖表示,南沙项目会是珠宝行业高速发展的新契机,珠宝学院愿意尽快推动未来的合作,为南沙小镇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何明跃提出,项目应融合珍珠、宝石、原石晶体、博物馆等元素,发展多样化、技术数字化;王鼐对产业合作表示非常认可,认为双方的通力合作必能产生产业发展新格局。

    会上,郭颖代表珠宝学院与星河集团签署了南沙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围绕区域发展政策、学院发展规划,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星河南沙项目是南沙区东涌镇与星河控股集团合作,力求深化建设打造“珠宝+文化旅游小镇”和“种业小镇“的战略项目,珠宝学院的加入可推动产学研结合,助力南沙腾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科研、实习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12140920

微信图片_20200912140915

微信图片_20200912140910

微信图片_2020091214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