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深圳水贝壹号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3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2

  9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深圳水贝壹号揭幕,开幕仪式由珠宝学院办公室王佳昕老师主持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书记、副秘书长、中宝协基金董事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校友会会长沙拿利先生,中宝协基金副总经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校友会秘书长柳毅先生,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副总经理石妍女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老师,院长郭颖老师,副院长王鼐老师,办公室孟芳老师、哲老师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作品展的揭幕。

  开幕仪式上,郭颖老师对来宾表示欢迎,对水贝壹号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沙拿利先生、石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是设计师与鉴定师的摇篮,为珠宝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各种人才,希望珠宝学院学子能够继续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不断提升自我,继续为珠宝行业贡献自身的力量。之后,沙拿利先生、何明跃老师、石妍女士为展览揭幕,王鼐老师代表珠宝学院向水贝壹号赠送毕业作品集留念。

  此次展览由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联合举办,展览时间为9月10号至9月30号,共展出60件优秀学生作品,展现地大学子的风采,促进珠宝行业的学习和交流。

1小

王佳昕老师主持开幕仪式

2小

郭颖院长致辞

3小

沙拿利先生、何明跃书记、石妍副总经理为展览揭幕

4小

王鼐副院长向水贝壹号赠送毕业作品集

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