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看望深圳校友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2

 

  9月12日,珠宝学院在深圳水贝看望深圳校友,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老师、院长郭颖老师、副院长王鼐老师及办公室孟芳老师、王佳昕老师、胡哲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感谢了深圳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行业的贡献,介绍了珠宝学院的发展和规划以及近年来学校关于校友政策的调整和更新,希望能为校友搭建共同的交流平台,并欢迎校友回校团聚。

  校友们对自己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后,结合自身定位对深圳珠宝行业的现状和形势做了分析,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关心,愿继续在行业发光发热,不负母校荣光。

  此次校友聚会,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北京-深圳的联系,提升凝聚力的同时,也为行业信息的交流传导起到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4134759

微信图片_2020091414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