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86

  2020年9月12日至13日,珠宝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共迎来103名本科生和109名研究生,50余名迎新学生工作人员及学生党员参与相关工作。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学工组提前召开了工作会议,就新生报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迎新工作人员轮流上岗,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地完成报到手续,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

  新同学为我院输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学院带来了活力。祝愿每一位新同学,在北地快乐成长,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200914201820微信图片_20200914201807

文/李于璇

图/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