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2

      9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除个别有课老师外,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何明跃书记通报了郭颖7月当选为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学院新进的5名教工,以及新增的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郭颖院长就2020年上半年以来的学院情况、完成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何明跃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以及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老师做出的积极努力。随后,由周彦、赵欣、郭庆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王鼐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周彦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就重要事项做了通知和汇报。全院教师展现出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