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本科新生召开“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珠宝学院]祝源     阅读:2

  2020年9月17日和9月18日,珠宝学院本科新生辅导员祝源为宝石及材料工艺和产品设计的两个专业的同学分别召开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新生第一堂课主题班会。

  班会从理想信念的树立、大学生活的转变、本科四年的概况和安全教育的强调四个方面召开,祝源老师用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个正确认识”的四个关键词勉励同学们探寻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探索,随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上的重点内容,强调了宿舍安全、校园贷风险、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班会最后,祝源老师对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祝福。

  本科新生们通过这场班会对校规校纪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倍加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92316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