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双节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72

    2020年10月1日中午,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珠宝学院学工组举办“双节少数民族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辅导员祝源和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首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们一一发言,介绍个人情况,分享入学以来的收获体会。随后,周彦副书记亲切问候同学们,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询问大家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随后,周彦老师强调少数民族学生应团结进步,增强文化习俗交流,高年级学生向新入学同学们传授校园生活的经验。最后,学院学工组为每位同学送出慰问品以表节日祝福,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并对学院表示感谢。
    珠宝学院学工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大力促进各民族交流融合,营造各民族同学携手向前的良好氛围,将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