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4

  2020年10月13日中午于地调楼422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周彦老师强调了2020年学生党建的工作要点,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政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其次由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上报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大家一同交流寻求解决,三位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予以了指导意见,也提出了支部之间互相沟通学习的建议。在会上,何明跃书记对各党支部的近期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由阎双老师布置了近期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结束后各支部签领了党旗、党章、党徽等支部必备物资。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5134121

 

文/王一丹

图/崔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