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走访李四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0

  2020年10月22日,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苏绯、党员肖晨洁前往李四光纪念馆,与李四光纪念馆办公室主任严春华等就志愿服务、文创设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严主任对珠宝学院学生党员在李四光纪念馆开展志愿讲解活动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讲解水平和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这项活动对于宣传和弘扬李四光精神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周彦老师也表示能够承担李四光纪念馆的志愿服务,对于珠宝学子也是无上光荣,并且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合作。此外,还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为李四光纪念馆设计特色文创产品。
  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使李四光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播和继承。

微信图片_20201026152010

 

 

文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