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5

  2020年10月20日,为增强学生对相关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特邀东升派出所杜清才警官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安全教育讲座,校保卫处艾广义老师、辅导员肖晨洁出席,本硕博各年级代表参与。

  杜警官依据自己所遇到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就禁毒教育、防范网络诈骗以及生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号召大家远离毒品,提升自身防范意识、不要贪小便宜,与此同时也要积极阳光的生活。

  最后,艾老师就开学以来校园内发生的治安事件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总结了杜警官的分享内容,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遵守校规校纪,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覆盖学院所有年级班级,为同学们健康生活及安全防范奠定了一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3133353微信图片_20201023133357

 

文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