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

 2020年10月22日中午,珠宝学院在综合楼904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和毕业生辅导员阎双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辅导员阎双主持,首先由副书记周彦进行讲话。针对毕业生就业困惑,周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三点要求:树立正确就业观,认清个人就业定位,及时调整就业方向。她根据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结合个人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提出了毕业生应注意的问题,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给出了就业建议。

 随后,辅导员阎双向2021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资源就业政策、就业去向、就业手续等内容,鼓励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提高求职技能,做好求职准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珠宝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坚持“早宣传、早引导、早动员、早帮扶”,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本次会议为我院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和培养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做出积极导向,真诚祝愿每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0231303325的

 

文图/李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