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73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以在地调楼422会议室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一同回顾抗美援朝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感。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通过观看直播,接受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精神洗礼,感悟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开展学习讨论,师生积极提交了观看心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65bfccdb87b1422f3f35f08a889b773

  文图/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