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之“观展”系列——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36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落地行动”计划,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院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3日下午2:30,珠宝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综合支部和教工教研支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11

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讲,并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的内容。主题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光荣传统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纪律如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警钟长鸣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表现及典型案例。三个部分的有机结合,深刻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目前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2

参观期间,何明跃书记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合影留念。参观结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应知应会党规党纪”线上答题活动。

 

33

由学校党委、纪委主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监督检查室、党委宣传部承办的主题展览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课,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党员的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对高校中出现的一些违纪行为感想颇深,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珠宝行业及相关领域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珠宝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