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98

  2020年10月27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珠宝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金刚川》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感动落泪。

 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要学习革命战士坚韧不拔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1029112353

文/罗家正楷

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