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及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珠宝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4日中午在科研楼213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何明跃同志,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以及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珠宝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为此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的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为同学们讲第一次党课。何书记从结合个人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同时强调了思想态度和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要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有服务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201105103651何明跃老师1

图文/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