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0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14

 2020年11月7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珠宝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坐落在北京丰台区宛平城内,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文件,卢沟桥坑洼的桥面和沧桑的桥体,冲击着积极分子的心灵,丰富的史料真实的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艰苦的抗战之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学习了很多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知识,同时也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所做的贡献。希望积极分子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WechatIMG884WechatIMG890

 

  文图/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