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就业实践——10092021班参观华夏典当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114

 11月11日下午,10092021班全体同学前往华夏典当行进行就业实践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作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华夏典当行任职的我院毕业生和同学们亲切分享了自身就职经验和心路历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内部工作的主要类型,并具体细致地分析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指点迷津。随后,毕业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华夏典当行的部门工作场景,并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及职业要求。与此同时,同学们在会议室学习了奢侈品的相关鉴定知识,了解到奢侈品的品牌门类、不同等级分类等,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10092021班同学了解了行业相关动态,掌握了行业情况,有利于提前进行自身职业规划,认识到社会实践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和知识。

微信图片_20201112172446

/杨云龙 李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