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疯狂的石头”志愿项目斩获全国铜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93

 经过层层选拔,珠宝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疯狂的石头”珠宝知识志愿讲解项目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中突出重围,斩获全国铜奖。

 珠宝青协依据自身的学科优势,开展了“疯狂的石头”志愿服务项目,并组建了具有较高专业学识的学生讲师团队,多次进入社区给居民们分享珠宝首饰、辨别宝玉石等知识。珠宝青协负责社区的对接工作、志愿者招募、面试培训、组织会议等工作。

 在学院青协会长张乐天、副会长翟庆捷的指导下,“疯狂的石头”项目以优异的成绩从北京赛区三百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通过了全国赛初评,成为1000个入围项目之一。在全国赛终评中,我院项目通过线上录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并对珠宝青协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珠宝青协将不断完善项目内容和讲解方式,增加大众的参与感,依托专业优势更好地普及珠宝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建立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