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微信图片_20201202102325微信图片_202012021023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地调楼422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纪录片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最可爱的人”和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雅正,真正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