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国家化国际化工行

124日上午,珠宝学院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

党委书记何明跃强调巡察是学校对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政治体检”,是组织在政治上的具体关怀。巡察成果要真正落到实处,关键看整改,要害在责任,必须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从政治高度讲清说透巡察整改的重要性。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认真查找偏差,主动认领责任。在推进巡察整改过程中,受多种因素干扰,存在督不深、查不透的问题。破解巡察整改上的难题,需要我们创新思维,突破固有思路限制,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探索分段督查推进,按照巡察整改时限,分别采取集中整改阶段督查、持续整改阶段督查,确保整改不同阶段取得实效。针对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问题清单,从具体问题抓起,整体推进、逐项整改。随后,与会老师对巡察整改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强弱的试金石,是衡量“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标尺,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坚定信心,务实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协同推进,以发展成效检验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