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广东幅度分割v

124日上午,珠宝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传达了近期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例为镜戒,切实汲取教训,增强党性定力,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坚持“零容忍”执纪问责,坚决查处违纪问题,铲除“四风”滋生的土壤。切实担当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随后,传达了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规范指导行为,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导师,结合工作实际,同与会教师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最后,学院纪检委员孟芳结合学校纪检干部培训,传达了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

会议要求,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经常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步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