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

 2020年12月4日中午12点30,珠宝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同志以及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周彦同志主持。

 首先何明跃书记围绕期末前的各类工作发表讲话,何书记指出,支部书记要统筹安排工作,要学会“弹钢琴”,有节奏有目标的完成工作。期末前各支部书记需精心准备年终书记述职,开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引导党员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要抓好支部问题整改。

 周彦同志针对纪检工作安排发表讲话,周老师详细介绍了纪检委员的工作内容,要求支部纪检委员担起责任,将纪检工作落到实处,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同时,周老师也指出,要重视民主生活会,提前与党员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微信图片_20201205180723

文/李鸿阳

图/李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