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考前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43

 12月9日午间,珠宝学院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考前动员会。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出席人员包括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老师,珠宝学院院长郭颖老师,珠宝学院副院长王鼐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珠宝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大二、大三的各班学生骨干。     

 王鼐老师用诙谐轻松的语言为新生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做到实事求是,不追求虚假成绩,并告知新生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郭颖老师则恳切说明了诚信不仅应体现在学业中,在珠宝行业更是十分重要,教育了新生们保持诚信的深远意义,阐述了考试应有的公平性。何明跃老师用实际事例语重心长地教育大家诚信考试的必要性,教导各班干部及积极分子应当起到带头作用,倡导诚信风气,杜绝考试作弊行为,阐明了舞弊行为对个人的恶劣影响。何老师也教育新生们应当合理分配复习时间,认真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考前放松身心,考试期间不紧张不胆怯,发挥真实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动员会最后,周彦老师进行了总结和收尾,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强调,也对新生说明了考场纪律的严肃性,同时周老师用自身工作经验告诫了同学们应当诚信考试,脚踏实地。     

 相信通过考前动员会的鼓励,新生们都对期末考前复习有了一定的信心和规划,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11173411微信图片_20201211173549

微信图片_20201211173538微信图片_20201211173535

微信图片_20201211173450

图/曹雨涵

文/程楚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