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年终工作考核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1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2020年12月14日中午,珠宝学院学工组专兼职辅导员与班主任在地调楼422会议室进行了年终工作考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于琦,办公室主任王冠利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出席了此次工作考核会议。

 会议由周彦主持,首先她对珠宝学院本年度辅导员和班主任各项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之后由专职辅导员阎双、祝源,兼职辅导员肖晨洁、徐德华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她们从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班级建设、学业辅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问题疏导、就业创业指导、党建工作、共青团建设等多个方面总结了珠宝学院学工组本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和成果。

 随后由班主任郭庆丰、章藻藻、白峰、何魁、许博、白晗夏、张良和王铭颖对珠宝学院本年度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的梳理与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

 述职过后,由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总结,他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就学院现状提出了注重总结成果与归纳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以实践带动理论学习水平的提升和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的建议,对下一年珠宝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性的意义。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于琦对珠宝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珠宝学院在今后可以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落实,取得更大进步。

 珠宝学院将以此次辅导员、班主任年终工作考核为契机,重视存在不足,不断整改,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提高班团建设顶层设计高度、加强品牌活动的打造力度,以学生为本,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提高学院班主任及辅导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