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珠宝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78

 2020年12月15日中午,珠宝学院2020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研楼204教室举行。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的人员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同志,党委副书记周彦同志,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同志,以及珠宝学院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由阎双同志主持,在国歌雄壮的音乐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优秀学员代表张恩婕同学发言,她谈了本次党课学习的收获,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断正视并端正了自己的思想,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都有了新的提升,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端正了入党动机。

 随后由周彦同志为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何明跃同志总结发言,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所有同学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但学习是要持续的,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主动学习,积极实践,树立远大的目标,带动身边群众一同向前奋斗!

图/李鸿阳

文/李鸿阳

微信图片_20201222190708微信图片_202012221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