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学工组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2

2021年1月13日晚,珠宝学院学工组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为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彦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对寒假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寒假期间党建、思政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任务分配并落实工作要求。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让同学们安心在校学习。

随后,各位老师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沟通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本次会议,珠宝学院学工组明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要点,并将继续扎实稳定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