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顺利开展寒假留校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88

2021年1月19日下午,于地调楼422召开珠宝学院寒假留校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主持,研究生导师施光海,辅导员阎双、祝源,以及学院全体寒假留校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周彦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寒假工作方面的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寒假期间的各项活动,对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予以关心。随后,针对近期在校情况、同学关注的问题,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留校学生逐一介绍个人情况,针对同学反映的问题,学院将帮助解决。最后,由施光海教授总结发言。他建议同学们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在学校里健康、愉悦、平安的完成学习和生活。如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反馈问题。

会议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向留校学生赠送了防疫物品。希望留校学生能在学校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在学校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210119190305微信图片_20210119190253

文/阎双、蔺钊颖

图/孟芳、蔺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