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学工组召开寒假工作第三次线上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2021年1月25日下午,珠宝学院学工组召开寒假工作第三次线上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如何继续开展寒假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周彦老师向珠宝学院全体学工组成员传达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对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周彦老师的带领下,珠宝学院学工组结合学院实际,讨论通过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学业成绩、党建思政、留校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就业等多方面的工作方案。

随后,周彦老师再次强调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继续稳步推进每日健康打卡、重点学生群体关怀等工作。各位老师也就近一段时间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并共同商议完善方式。

寒假期间,疫情当前,珠宝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大局为重、以学生为本,严明纪律、强化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稳步进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58659676302905019

文图/周彦、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