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3

2021年2月4日正当农历小年,下午珠宝学院再次慰问寒假留校生,座谈会于地调楼422召开。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研究生导师施光海、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辅导员阎双、祝源以及学院全体寒假留校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周彦老师主持。

首先周彦老师对留校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予以关心,并表示希望留校学生能在学校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随后,留校学生逐一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同学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写论文,按时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并相约一起锻炼身体。接着,施老师发言表示希望与同学们多交流,愿意与同学们一起度过新春佳节,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院和老师将帮助解决。

最后由何书记总结发言,他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校过一个好年。会议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向留校学生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珠宝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合影

文/蔺钊颖

图/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