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第二次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90

2021年3月3日,珠宝学院党委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此次例会是本年度第二次例会、也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管参与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由阎双老师总结了寒假期间各支部完成的任务和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的新任务,包括建党百年行动、学生党员政治生日、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的举措等。阎双老师指出,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支部书记带动全体党员和群众,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由周彦老师总结发言。对各支部寒假期间完成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发展党员工作、建党百年行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303133442

文/李鸿阳

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