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调研珠宝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

3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走访珠宝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明跃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三早”,严抓“三实”,坚持“三精”,努力构建“三全”(全员、全程、全方位)就业育人体系情况以及师生思想动态。郭颖院长也汇报了就业工作的保障措施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林善园副书记对珠宝学院之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2021年毕业生工作前期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生就业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学院班子要结合学业、创业工作,通过调整培养方案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并要求精准调研师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全院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以及珠宝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座谈调研。

2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