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处处长武雄一行到珠宝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3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2

2021年3月9日上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武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教务处副处长张启升、张凤琴、林莉一行到珠宝学院进行调研。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郭颖就目前珠宝学院本科生招生及培养现状进行了总体汇报,对学院生源优化、课程精化方式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武雄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重点强调了“十四五”规划中的具体目标,对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教材申报、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创新创业大赛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教学成果的孵化与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副院长王鼐对会上所提问题作了分析与说明;党委书记何明跃就教务处对珠宝学院日常工作的支持和教学成果孵化的助力表示了感谢。

教务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