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赴“鲁迅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3

9d481691b4c895bfa5a90b0f33fd19d


2021年3月12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鲁迅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手迹、藏书、著书、原稿、笔记、照片等大量珍贵史料,了解鲁迅先生从出生地绍兴出发,辗转经过南京、日本、杭州、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披荆斩棘、艰难跋涉、奋然前行的一生,领略新旧时代的变革。走出展厅,党员们又参观了鲁迅先生的故居,故居内的陈列十分简单朴素,反映了鲁迅先生简朴、低调的生活作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鲁迅先生战斗的一生有了新的认识,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充分感受到了鲁迅先生对国家和人民深沉的热爱之情。党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