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党务工作记录和纪要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2

 为了规范学院党建工作会议记录和纪要等公文的写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内容归档,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在科研楼211主持开展了珠宝学院党务工作记录和纪要规范化培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从会议记录的概念、特点、使用规范、内容和作用等方面介绍了规范的会议记录书写方法,着重强调了记录会议内容时的注意事项。其次讲解了会议纪要的各项要求,并与会议记录相区别。周老师通过展示标准公文的范例让同学们更直观的理解写作规范,也对各支部未来工作记录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过后各支部的规范化工作将会得到长足的进步,珠宝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也将迈向新的一步。

210322珠宝学院党务工作记录和纪要规范化培训-1  210322珠宝学院党务工作记录和纪要规范化培训-2

文图/王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