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3

347b6cafee89ef969f0b8f26e2b2bbe

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珠宝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即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第一次线下工作例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党委副书记周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周彦同志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指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完成好各项工作安排。

接着,何明跃同志做动员讲话,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学院实际,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彰显学院特色,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王一丹

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