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3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94

 为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增强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珠宝学院于2021年4月2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201召开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主持,党委书记何明跃、辅导员肖晨洁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何明跃书记为同学们做军训动员。他对大家目前的的学习情况表示了肯定,接下来为大家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教导大家不仅要遵守学校军训的纪律,还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和身心素质,还要在军训中要学会发现美的事情,通过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个规范的人。随后,何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劳动教育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劳动改善宿舍生活环境、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接下来周彦老师分享了自身的军训经历,借此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军训,养成健康生活、按时运动的好作风,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辅导员肖晨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具体的军训事宜。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很多军训事宜,也明白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与期望,对不久后的军事训练信心满满。

6abf405db5e321f1f250727527d8bf1